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业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户中心 > 业务公告
5月16日 保证金调整通知
2018/5/16 5:39:02

正确认识私募 远离非法投资

天鸿期货提醒您:
谨慎投资私募基金,莫入非法集资陷阱。
警惕以私募基金为名的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
抵制高利投资诱惑,防范非法私募风险。
正确认识私募,远离非法投资。
私募基金承诺高收益,投资一定要警惕。
讲学习,重识别,远离非法私募。
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
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www.amac.org.cn)查询私募信息,学习私募法规。
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


尊敬的客户:
    
    根据郑商所通知,自2018年5月17日起,苹果期货AP1807、AP1810、AP1811、AP1812、AP1901、AP1903、AP1905合约日内平今交易手续费收取标准调整为3元/手。公司收取手续费标准同比例上调,请您合理控制持仓比例,理性投资。


5月16日 保证金调整通知

尊敬的客户:
    
     今日结算起,交易所将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保证金比例,我公司保证金收取比例作相应调整。

一、持仓保证金调整  
    
    1.今日al1807合约持仓超过28万手,未超过32万手,按交易所交易规则,交易所保证金比例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个百分点为8%,我公司下一交易日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个百分点。 
    2.今日ru1809合约持仓超过16万手,按交易所交易规则,交易所保证金比例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为12%,我公司下一交易日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 

二、遇涨跌停板保证金调整
  
    1.今日CF809、CF901合约出现第1个涨停板,按照交易规则,交易所保证金在原有基础上提高4个百分点为9%,我公司下一交易日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4个百分点。

    望各位客户根据持仓、资金情况和新保证金收取比例及时调整仓位,控制风险。
     
天鸿期货风控结算部

  2018-5-16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