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业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户中心 > 业务公告
关于2019年端午节期间调整保证金标准的通知
2019/6/5 9:54:09


尊敬的客户:
      根据各交易所通知,2019年端午节休市时间为6月7日至6月9日,6月6日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因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自6月5日(星期三)结算时起交易所将对如下品种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原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由7%调整为8%,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期货合约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由8%调整为9%,豆一、豆二、豆粕、豆油、棕榈油期货合约的交易所保证金比例由5%调整为6%。上述品种合约我公司交易保证金比例将同步上调1%。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2019年6月10日(星期一)恢复交易后,大连商品交易所自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两个合约未同时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的标准。
      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合理控制持仓风险。

天鸿期货风控结算部 

2019年6月5日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