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业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户中心 > 业务公告
关于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和接入认证工作的通知
2019/6/11 5:03:50

尊敬的客户:

为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根据《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等客户信息管理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文件精神,我司正式启动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和接入认证工作(简称“看穿式监管”),将在监管规定时间前要求所有客户使用具备看穿式监管功能的交易终端软件接入我司交易系统。

我司正式在生产环境启用看穿式监管功能,启用后不符合相关规范及未通过认证的交易终端软件将无法接入期货实盘交易。

使用标准交易终端软件(博易云、文华财经、快期、交易开拓者)的客户,请您持续关注公司通知,于2019年6月13日夜盘前更新并检查相应交易终端版本,下载使用带有看穿式监管功能的交易终端软件。如您下载使用的交易软件未及时更新将会影响到您的正常交易。

使用非标准交易终端软件(由客户自行开发或购买的交易终端软件)的客户,可自公告日起联系软件商或客户自行根据《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交易终端软件改造,接入我司期货仿真环境测试。请及时联系您的业务经理协助完成测试工作

6月13日夜盘交易时起未完成接入认证工作的客户端将无法再通过API接口方式接入和交易。

特别提示:请您及时关注公司官网公告信息,并及时更新交易软件或完成接入认证,因未及时更新交易终端或未取得终端认证授权而影响正常交易的,其后果将由您自行承担。

如您在此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您的业务经理或致电客服热线400-660-0268。

特此通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2019年611日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