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业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户中心 > 业务公告
3月30日 保证金调整通知
2017/3/30 4:26:55

正确认识私募 远离非法投资

天鸿期货提醒您:
谨慎投资私募基金,莫入非法集资陷阱。
警惕以私募基金为名的非法集资,提高防范意识。
抵制高利投资诱惑,防范非法私募风险。
正确认识私募,远离非法投资。
私募基金承诺高收益,投资一定要警惕。
讲学习,重识别,远离非法私募。
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
登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www.amac.org.cn)查询私募信息,学习私募法规。
审慎评估风险,理性投资私募。

 


关于做好2017年清明节期间市场风险控制工作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2017年清明节临近,根据各交易所休市安排的公告,4月2日至4日为节假日休市。按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对清明节前后部分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限制调整如下:

一、自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结算时起
 
    大商所:铁矿石期货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由10%调整至11%,涨跌幅度限制由8%调整至9%;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个百分点。

    郑商所:棉花、玻璃、甲醇、菜籽油、硅铁、锰硅、强麦期货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由7%调整至8%,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6%;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个百分点。
            粳稻、晚籼稻、普麦、早籼稻、白糖期货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由5%调整至8%,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6%;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
            菜籽粕、PTA期货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由6%调整至8%,涨跌停板幅度由原比例调整至6%;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个百分点。

二、自2017年3月31日(星期四)结算时起

   上期所当日如未出现单边市,天然橡胶期货合约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由9%调整至10%,涨跌停板幅度由7%调整至8%;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1个百分点。

三、2017年4月5日恢复交易后

    大商所铁矿石品种持仓量最大的两个合约未同时出现涨跌停板单边无连续报价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铁矿石品种期货合约涨跌停板幅度和最低交易所交易保证金标准分别恢复至8%和10%,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恢复至调整前比例。

    郑商所各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比例。

    上期所铜、铝、锡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8%,涨跌幅度限制由7%调整为6%;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降低1个百分点。
    上期所白银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由8%调整为7%,涨跌幅度限制由6%调整为5%;我公司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降低1个百分点。
    上期所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所交易保证金比例、我公司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幅度限制恢复至调整前比例。

    请广大客户谨慎运作,理性投资,注意控制节假日休市持仓风险。

 


尊敬的客户:

    根据通知,因豆粕期权上市交易和清明放假,3月30日(本周四)当晚大连商品交易所不进行期货夜盘品种的夜盘交易,3月31日(本周五)当晚所有交易所不进行夜盘交易。2017年4月1日(周六)-4月4日(下周二)清明休市4天,4月5日(下周三)起照常开市。清明长假各交易所保证金有所上调,详情请见公司网站公告,请您合理控制持仓比例,理性投资。

 


3月30日 保证金调整通知

尊敬的客户:
   
     今日结算起,交易所将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保证金比例,我公司保证金收取比例作相应调整。

一、持仓保证金调整 
   
    1.今日ru1709合约持仓超过16万手,按交易所交易规则,交易所保证金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我公司下一交易日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3个百分点。
   
二、遇涨跌停板保证金调整

    1.今日sn1704合约出现第1个跌停板,按照交易规则,交易所保证金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个百分点,我公司下一交易日保证金比例也在原有基础上提高2个百分点。

三、其它调整
  
 


        特此通知。   

    
    望各位客户根据持仓、资金情况和新保证金收取比例及时调整仓位,控制风险。
    
天鸿期货风控结算部

  2017-3-30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