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期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期市动态
关于2018年清明节期间调整各品种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的通知
2018/3/30 4:08:42

尊敬的客户:

        2018年清明节假期临近,按交易所通知,2018年4月5日(星期四)至4月7日(星期六)休市,4月8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若2018年4月3日(星期二)未出现单边市,当日结算时起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上期所:天然橡胶期货合约的交易所最低交易保证金比例由9%调整为10%,涨跌停板幅度由7%调整为8% 

大商所:豆粕期货合约的交易所最低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为9%,涨跌停板幅度由5%调整为7%

郑商所:PTA、动力煤、菜粕期货合约的交易所最低交易保证金比例由6%调整为7%

棉花、菜油、白糖期货合约的交易所最低交易保证金比例由5%调整为7%,涨跌停板幅度由4%调整为5%

能源中心:原油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比例由7%调整为8%,涨跌停板幅度由5%调整为6%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现行规则规定的交易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其他品种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仍按现行规则执行。

    

    我公司将对上述品种合约的最低交易保证金标准做同比例调整。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交易后,自第一个未出现涨跌停板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上述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和下一交易日起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原有水平。

    2018年4月4日(星期三)当晚不进行连续交易。

2018年4月9日(星期一)所有期货合约集合竞价时间为08:55-09:00。当晚恢复连续交易。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