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投资者保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投资者教育 >投资者保护
投资者需要持续开展自我评估
2018/2/12 8:00:00

      已经进行期货交易的投资者持续开展自我评估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投资者的自我评估是对其某一时期或某一时点是否适合进行期货交易的判断,随着期货市场和投资者自身情况的变化,之前所做的判断可能已经不十分准确,需要投资者定期进行持续性评估,以确认自己是否适合继续从事期货交易。
  对已经实际参与交易的投资者来说,其期货专业知识一般会随着交易经历的增加而不断丰富,但抗风险能力、身心条件并不必然相应地提高。例如,在交易期间,投资者亏损增加、财务状况恶化、身体健康水平降低、交易心理压力加大等,都可能导致其不再适宜继续参与期货交易。市场情况的变化也有可能导致投资者不宜继续参与期货交易。当前,期货市场进入创新发展的新时期,期货市场总体情况、市场结构、交易特点、运行状况等持续变化调整,对投资者不断提出新的要求。
  综合以上内容,投资者只有持续性地开展自我评估,才能确保自身始终处于适宜参与期货交易的状态,以更好地进行交易。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