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公司动态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主席切换通知
2019/1/14 10:25:00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交易服务,公司CTP主席系统拟于2019118日(星期五)晚上20:30由上期所张江托管机房迁移至中金所金桥托管机房内。

现将交易系统CTP迁移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软件更新

系统迁移后,交易地址会发生变化:

1、使用快期、文华赢顺、博易大师、交易开拓者、MC、文华随身行、天鸿期货APP交易客户端(天鸿e路赢)进行交易的客户,交易软件将会自动更新。若未自动下载更新,请您至我司官网软件下载栏目(http://www.tianhongqh.com/DownLoad/1_1.shtml)下载最新软件。

2、为了保障软件功能正常使用,请您下载文华赢顺、博易大师、快期等两种以上的软件相互备份。

3、如您使用自开发或是以上未提及客户端进行交易的,请您务必在2019118日夜盘交易开始前联系公司客服或您的业务经理获取最新交易地址进行更新。

4、在切换日请您预先做好准备,维持保证金充足。防止部分银行发生切换异常,影响入金时效性。

5、非主席客户本次切换不受影响。

二、客服电话及应急报单电话

对于此次系统迁移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在此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公司客服热线400-660-0268021-60769610,技术电话021-50350265

 

特此通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四日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