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财务信息披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财务信息披露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公示信息

       2017年9月21日我司与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950万元,年利率为8%,期限为6年。合同自2017年9月27日起至2023年9月27日止,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于2017年9月27日将此次次级债950万元全额汇入我司自有资金账户。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提前偿还次级债公示信息

       2017年9月21日我司与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950万元,年利率为8%,期限为6年。2018年5月18日,根据董事会决议,我司于2018年5月21日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前偿还次级债300万元。提前偿还后我司各项风险监管指标仍符合规定标准且净资本数额不低于借入次级债时的净资本数额。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提前偿还次级债公示信息

       2017年9月21日我司与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950万元,年利率为8%,期限为6年。2018年6月1日,根据董事会决议,我司于2018年6月4日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前偿还次级债500万元,本次偿还后,我司未偿还的次级债剩余为150万元。提前偿还后我司各项风险监管指标仍符合规定标准且净资本数额不低于借入次级债时的净资本数额。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六月四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次级债务利息免除的公示信息

       2017年9月21日我司与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950万元,年利率为8%,期限为6年。截止目前,该次级债已偿还800万元,剩余150万元。2018年10月31日,双方签定补充协议,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同意免除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务950万元在合同期间产生的所有利息,利息免除不属于资本性投入。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五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提前偿还次级债公示信息

       2017年9月21日我司与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950万元,年利率为8%,期限为6年。2019年2月22日,根据董事会决议,我司于当日向上海威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前偿还剩余次级债150万元。提前偿还后我司各项风险监管指标仍符合规定标准且净资本数额不低于借入次级债时的净资本数额。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决定借入次级债公示信息

  2023年3月31日我司与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200万元,固定年利率为12%,期限为3年3个月。合同自2023年3月31日起至2026年6月30日止,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3月31日将此次次级债200万元全额汇入我司自有资金账户。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关于借入次级债务的公告


2023年4月27日我司与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借入次级债合同,由我司向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借入次级债650万元,固定年利率为12%,期限为7年。合同自2023年4月28日起至2030年4月27日止,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于2023年4月28日将此次次级债650万元全额汇入我司自有资金账户。
       特此公告!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关于借入次级债务展期的公告


        经董事会决议通过,公司与上海赢淼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次级债务补充合同,将2023年3月31日签定的次级债务合同期限由“2023年3月31日起至2026年6月30日止”延期为“2023年3月31日起至2030年3月30日止”,其他条款不变。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