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公司动态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2019/9/10 1:29:04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近期发现网络上(百度贴吧、新浪博客、新浪股市汇、分类168、今日推荐、找啥有、爱提网等)出现类似“天鸿期货不正规”“天鸿期货亏损内幕”等不实报道。
       
本公司在此声明:

一、本公司已取得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的会员资格,是受中国证监会和中国期货业协会监管的期货公司。

二、本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展投资者教育、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从未发生过上述不实报道中的任何行为。

三、相关机构或个人发布的不实报道已严重侵犯本公司的合法权益,请即刻停止并删除不实报道,同时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投资者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公司客服热线4006600268进行咨询,面对相关推介、营销行为应当仔细甄别,认真核对,加强防范,以免蒙受经济损失。


 
        特此声明。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2019
910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