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公司动态
关于进一步落实穿透式监管暂停部分交易软件使用的风险提示
2020/1/10 16:44:00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第155号令)、《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证监会公告〔201827号)、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发布的《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以及各期货交易所于20191120日发布的《关于落实穿透式监管相关要求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期货公司需开展交易终端认证、中继代理软件管理和认证、防止客户信息泄露等工作。

为落实上述要求,我公司正进行中继代理软件管理和认证工作。截止当前,已完成软件整改及经过公司认证的软件可在我司官网软件下载栏目(http://www.tianhongqh.com/DownLoad/1_1.shtml)查询或下载。为不影响您的交易,请事先下载已通过认证的交易客户端软件。

我公司将自2020117日结算后起,关闭其它软件的准入权限,包括文华财经交易软件(文华赢顺、文华随身行、文华睿期、文华赢智和文华库安等)。届时,使用此类软件的投资者,将无法进行交易登录,无法使用查询、交易等功能。若重新启用将另行通知。

我公司在此进行特别风险提示,请投资者及时对自身使用的交易软件进行确认,必要时请及时调整持仓。如因坚持使用我公司不支持的软件而导致的损失,将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详情敬请咨询客服热线:400-660-0268

天鸿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2020年110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