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公司动态
天鸿期货党支部举办“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2023/12/29 9:23:52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10月30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分析金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会议强调,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全面加强金融监管,完善金融体制,优化金融服务,防范化解风险,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支撑。

天鸿期货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2日下午组织召开首次党员大会,此次会议邀请了全体党员干部7人,以及公司高管和中层以上干部12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会议的过程中,每位党员干部及公司高管都热烈的进行积极主动的发言,畅谈自己的感悟,这是一场意义重大的精神会议。

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是每个金融从业者的必修课。首先,我们需要深入学习和理解会议的重要讲话和文件,了解国家对金融市场的监管和调控政策,以及期货市场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其次,我们需要结合实际情况,以促进期货市场的稳定发展和风险管理能力的提升,公司需提高风险意识,要在日常经营和新业务开展前做好事前、事中、事后的合规管控工作。适时更新梳理制度流程,完善管理办法,优化工作细节,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不断提升合规内控和风险管理能力,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运行。最后,我们还需要注重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市场竞争力。

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是我们每个金融从业者必须做好的重要事情。只有深入学习和实践,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作为一家期货公司,我们应该积极探索创新业务模式,拓展自身的业务范围和盈利能力。同时,我们还应该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通过这些努力,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发展战略,推动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繁荣。

天鸿期货党支部紧跟中央精神指挥棒,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水平,提升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同时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带领天鸿期货的每一位员工努力拼搏,为金融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砖添瓦!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