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公司动态
天鸿期货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1/15 10:20:41

天鸿期货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

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天鸿期货党支部于2024111日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一共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是党支部书记报告天鸿期货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第二项是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第三项是对天鸿期货党支部进行测评。

会议开始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一起观看一个短片---《我是党员——党的二十大代表专辑》第三期。学习之后开展了此次第一项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总结天鸿期货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进行展开。

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督促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好那些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不断加强对党的新理论新思想的认识理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利用公司周例会围绕全体干部职工作风、廉洁自律突出问题认真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精神状态不振、工作标准不高、推动落实不力、能力担当不足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个人觉性教育,强化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带头发表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以及党员个人自评和互评。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天鸿期货党支部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老师,上海市委党校党群工作部主任(处级)杨卫红、市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 陈竞雄、区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 贺楷、白玉兰楼宇联合党支部书记 赵甜甜,列席了此次会议。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