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北京:10:00

微信关注天鸿期货

反洗钱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投资者教育 >反洗钱教育
受益所有人识别不会泄露个人隐私
2019/12/5 1:41:24

随着隐私保护意识的逐渐提高,很多法人客户的自然人大股东、高管会担心信息披露会给生产、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其实大可不必有此担心:

首先,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我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已将企业及其受益所有人的大部分信息(包括股权结构、担保、纠纷、生产经营状况等),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开,借助企查查、天眼查等信息查询平台能便捷进行检索;

其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第五条规定:对依法履行反洗钱职责或者义务获得的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信息,应当予以保密;非依法律规定,不得向任何单位和个人提供。反洗钱行政主管部门和其他依法负有反洗钱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机构履行反洗钱职责获得的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信息,只能用于反洗钱行政调查。

我司也采用了相应的技术手段,严格限制相关信息的传播范围,防止相关信息的外流。

一句话概括:和企业相关的信息已公开公示,和隐私有关的信息有法律来保障。

400-660-0268(仅收市话费)
周一到周五 08:30-17:00(日盘)
      20:30-02:30(夜盘)